科建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ISO企業輔導 、證照培訓、教育訓練

田口品質工程

台灣企業在全球性激烈的競爭中,要如何能夠讓產品脫穎而出抑或讓產品升級和技術突破,一直是企業主在求新求變的大環境所要面對的難題。田口品質工程,正是一種可以深化企業競爭力的方法,以最經濟的實質效益縮短研發時間與提升技術,使企業邁向一流產品的目標更指日可待。

課程特色

● 提昇產品、製程開發效率與效能。
● 提高製程良率。
● 降低品質失敗成本。
● 奠定六標準差設計(DFSS)基礎。

課程效益

課程大綱

一、前言
1. 田口實驗設計的觀念。
2. 常見的實驗設計。


二、田口的品質定義


三、品質損失函數


四、工具介紹
1. S/N比。
2. 直交表。
3. 穩健設計。


五、Minitab簡介


六、案例演練與操作說明
1. 靜態望大計量資料分析。
2. 靜態望小計量資料分析。
3. 靜態望目兩階段&最佳化操作演練。
4. 動態田口方法說明。

參加對象

研發、製程、新技術部門主管、專案經理、技術、產品、品質資深工程師。

各區開課資訊

※本課程系統設定於開課日前7天截止報名,若遇線上報名截止或有企業內訓需求,可撥打台灣全區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10993或下載課程傳真報名表進行報名。若您有任何問題請來信至客服信箱,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已報名成功者,科建課程服務人員會於開課前一週寄發上課通知,若未收到通知,請務必主動來電確認,以免遺漏課程異動通知,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