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建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ISO企業輔導 、證照培訓、教育訓練

生產計劃與庫存管制實務

不管是傳統產業抑或是高科技產業,生產計劃與庫存管制都是工廠管理中非常重要的一環。針對產品的開發、試作、量試、量產、採購、材料需求、材料庫存、成品庫存…等做嚴格的控管。因此本課程將教導工廠幹部深入瞭解生產計畫與庫存管制實務的機能,進而建立適合企業本身的生管模式與機制,使之有效地執行,達到提昇企業經營效益之目的。

課程特色

● 經驗傳承,著重系統概念建立與解決實際問題能力。
● 參與交流,擴大實務應用技巧與要領。
● 熟悉生產與庫存管制流程,提昇作業效率。
● 建立生管與庫存概念,嚴格控管存貨,降低成本。
● 全方位提昇生產與庫存績效,提昇經營效益。

課程效益

課程大綱

一、生產管理活動概念
二、WORK SHOP I
三、庫存管理
四、需求預測
五、WORK SHOP II
六、產能負荷分析
七、生產計劃與排程
八、進度管制
九、產銷協調
十、WORK SHOP III
十一、多品種少量生產
十二、生產與庫存管理績效

參加對象

資材、生管、業務等相關部門經理、課長、組長、及企劃專員等。

各區開課資訊

※本課程系統設定於開課日前7天截止報名,若遇線上報名截止或有企業內訓需求,可撥打台灣全區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10993或下載課程傳真報名表進行報名。若您有任何問題請來信至客服信箱,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已報名成功者,科建課程服務人員會於開課前一週寄發上課通知,若未收到通知,請務必主動來電確認,以免遺漏課程異動通知,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