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建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ISO企業輔導 、證照培訓、教育訓練

【安心防疫,視訊課程】CQT品質技術師--週日班(中北區)

疫情來搗亂,學習不中斷,驗證稽核不慌亂!

 

相信您和科建一樣,工作和生活的焦慮感不斷攀升!期待我們都可以渡過這波不可逆的變動。

為盡量降低實體群聚的風險,科建為您開設【安心防疫,視訊課程】

,協助您找到更『自主』、『快捷』、『精準』與『持續學習』的遠距公開課班學習資訊。防疫期間,也不能中斷學習的進度喔!!

 

線上課程報名須知,請詳閱,同意後再報名

 

本課程為遠距同步視訊上課,請您上課前確認下列須知,報名後視同同意線上課程事項:

1. 視訊課程上課品質會受頻寬、設備、環境影響,請務必確認設備規格是否有符合上課需求。

Ps. 連線方式以線上平台 ( Zoom ) 進行,須具備桌機或筆電、平板、網路、耳機、視訊鏡頭、麥克風,先行安裝並熟悉該工具的使用,確認網路連線穩定及不受干擾的環境下進行。(上課時間長,不建議使用手機上課)

請注意 : 必須具備麥克風視訊鏡頭,並可配合全程開啟視訊鏡頭(全程須有動態人像),方可參與視訊課程。

 

2. 課程開始逾1小時後,不接受任何理由退費要求。

(課程開始1小時以內,若因個人設備問題無法上課,可申請扣除全套教材費用後退款,教材不需退回)

 

3. 請設定好ZOOM帳號名稱為真實姓名(上課當天會以真實姓名做辨識及點名)

4.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線上課程進行期間,不可翻拍或錄影。

 *視訊課程結業合格規定*

出席時數未達66小時以上,不發證書,亦不退費及接受補課申請。

 

線上課程洽詢專人:

三重班線上課程:電話02-89820286

桃園中壢班線上課程:LINE生活圈可以一對一洽詢喔!手機0980-200287,zoom帳號:kindtc.tc@gmail.com

新竹班線上課程:LINE生活圈,手機0980-200287,zoom帳號:kindtc.tc@gmail.com

台中班線上課程:LINE生活圈, 電話04-27075727,zoom帳號:train2-tc@kind.com.tw

台南班線上課程:LINE生活圈,電話06-2361819,zoom帳號:train-tn@kind.com.tw

高雄班線上課程:LINE生活圈,電話06-2361819,zoom帳號:train-tn@kind.com.tw

 

課程特色

所謂CQT就是中華民國品質學會舉辦的資格認證考試全名為Certified Quality Technician 也就是品質技術師,其考試內容涵括統計品管及相關品質概念且考核過程公正,是國內品 管界中相當具公信力的資格考試,除CQT外,尚有CQE(Certified Quality Engineer)品質工程師、CRE(Certified Reliability Engineer)可靠度工程師兩項資格考試。

 

科建所開辦的CQT、CQE、CRE課程除了因應廣大應考學員的需求外,更期望上課 學員能從其中充實品管知識並透過與其他學員互相交流進一步增進品管素養。除幫助學員順利通過考試外,更希望所教授的內容學員能有效應用於工作上。

 

 

課程效益

企業主效益:合顧客稽核要求、訂單多、培訓自有品管專家、成本省、員工成長凝聚向心、競爭強、改善產 品品質管理、高生產

個人效益:奠定品管基礎、自身能力加分、強化職涯規劃、增加同業互動

課程大綱

一、品質管理概念(一)

 (開訓)品管演進、產品安全、六標準差簡介

二、品質管理概念(二) 

品質管理系統基礎、ISO 9000

三、基本統計

1.群體、樣本與抽樣

2.統計量

3. 計數值機率分配

4. 計量值機率分配

5. 集合與事件機率

6. 隨機變數

7.抽樣分配

四、品管七大手法及新七大工具

品管七大手法及其應用

品管新七大工具簡介

五、管制圖與製程能力分析

1.管制圖原理

2.計量值管制圖

3.計數值管制圖

4.管制圖之判讀

5.管制圖之應用

6.雜式管制圖

7.規格與公差

8.製程能力指標

六、品質管理概念(三)

品質成本、TQM簡介、品質稽核

七、品質管理概念(四)

品管實務、檢驗與測試

八、抽樣檢驗      

1.抽樣方式

2.OC曲線原理與應用

3.計數值抽樣計劃

4.計量值抽樣計劃

5.MIL-STD-1916抽樣表

九、品質管理概念(五)

品管組織與標準化、小組活動及提案改善

十、模擬考

1.模擬考

2.模擬考解題課程

參加對象

品管、品保、製造等部門經理、課長、基層主管人員等。

各區開課資訊

※本課程系統設定於開課日前7天截止報名,若遇線上報名截止或有企業內訓需求,可撥打台灣全區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10993或下載課程傳真報名表進行報名。若您有任何問題請來信至客服信箱,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已報名成功者,科建課程服務人員會於開課前一週寄發上課通知,若未收到通知,請務必主動來電確認,以免遺漏課程異動通知,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