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建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ISO企業輔導 、證照培訓、教育訓練

ISO 9001:2015主導評審員訓練

鑑於國內品質管理認證的快速發展,為使學員能了解品質保證/品質管理系統在不同領域的解讀,透過管理系統的導入並能及時因應社會環境變遷,針對公司經營評估風險進而建立相關管制措施。此外配合稽核執行的實務技巧,特推出此課程,期使學員於課後,對於ISO 9001條文要求解讀,系統導入以及其實務稽核的執行,能更加得心應手,落實品質管理系統之稽核,以求持續改善,進而謀求公司永續經營的目標。

課程特色

● 透過互動式的教學方式幫助學員快速地吸收。
● 藉由案例及問題的研討,使學員能輕易地將所學之觀念融入到實際案例中。

課程效益

課程大綱

【第一天】
1.ISO 9000簡介、緣起與演進
2.系統整合的高階架構說明
3.ISO 9001條文說明、條文個案研討(一)
(1) 組織環境內外部問題識別
(2) 利害關係人關注議題鑑別
(3) 風險管制的應對措施

【第二天】
1.個案研討(一)發表
2.品質系統之文件
(1) 組織環境識別程序研討
(2) 風險管理程序研討
3.品質個案研討(二)、個案研討(二)發表
4.主導評審員與評審員職責
5.驗證與稽核能力
6.稽核能力個案研討(三)、個案研討(三)發表

【第三天】
1.驗證協調人員及陪同人員之職責
2.驗證申請程序
3.不符合報告之填寫
4.演練、總結與檢討

參加對象

總經理、特別助理、ISO 9001 管理代表、業務、研發、生產、品管各相關部門經理。

各區開課資訊

※本課程系統設定於開課日前7天截止報名,若遇線上報名截止或有企業內訓需求,可撥打台灣全區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10993或下載課程傳真報名表進行報名。若您有任何問題請來信至客服信箱,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已報名成功者,科建課程服務人員會於開課前一週寄發上課通知,若未收到通知,請務必主動來電確認,以免遺漏課程異動通知,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