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建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ISO企業輔導 、證照培訓、教育訓練

善用時間管理創造高績效

以工作管理與時間管理導向的觀點,協助學員建立時間管理的正確觀念與作法,學理管理時間的技巧,讓學員可以熟知與應用用最少的時間與精力完成更多事的方法,增進工作的效率,進而提升企業整體的效率。

課程特色

● 藉由實際案例的研討,認清時間管理的真諦及常見的陷阱。
● 透過講師雄厚的經驗分享,知道如何運用有效的方法及工具,做好時間規劃及控管。
● 建立時間管理的正確信念、心態與想法,檢視時間運用的想法,澄清以往錯誤的認知。
● 深入理解影響時間效率之問題的本質,學會分析與思考措施的能力。
● 透過對時間管理之方法與工具的認識,並實際活用於職場中,提升工作效率。
● 能依據目標決定工作重心、順序,擺脫「茫、盲、忙」的惡性循環。

課程效益

課程大綱

1. 引言:只有百分之一的人認為時間夠用。
2. 對自己的生命負責。
3. 時間的特質與時間管理的真諦。
4. 職場上常見的時間陷阱。
5. 工作上之時間管理的對策。
6. 提升時間管理效益的相關思考事項應。
7. 戰勝時間管理的大敵-拖延怠惰。
8. 與工作相關之時間效益提升法<例>。
9. 自我之時間規畫、執行的反省與檢討。

參加對象

企業內之班組長、主任、課長等基層及中堅主管幹部、組織內計畫培育之儲備及資深人員。

各區開課資訊

※本課程系統設定於開課日前7天截止報名,若遇線上報名截止或有企業內訓需求,可撥打台灣全區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10993或下載課程傳真報名表進行報名。若您有任何問題請來信至客服信箱,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已報名成功者,科建課程服務人員會於開課前一週寄發上課通知,若未收到通知,請務必主動來電確認,以免遺漏課程異動通知,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