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建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ISO企業輔導 、證照培訓、教育訓練

組織溝通與衝突管理

在現今這個用才的時代,管理變成一道很重要的課題,面對許多不同類型的部屬,如何圓滿處理他們之間衝突,使危機化為轉機,是身為一個成功的領導者所必須具備的技能之一。藉由本課程的推出,期望使主管能成功地化解部屬之間的衝突,促使部屬們能發揮應有的效用,為組織帶來更高的效益。

課程特色

● 即時反應衝突的訊號。
● 主管處理部屬衝突應有的認知與協調技巧。
● 瞭解溝通協調的藝術,以積極的態度與正面的方法處理部屬衝突。
● 正視並面對抱怨與衝突,並採取圓熟的因應處理技巧消除危機。

課程效益

課程大綱

一、溝通的種類。
二、溝通的目的與時機。
三、建立人際關係的基本技巧。
四、溝通模式及障礙消除。
五、搭建雙向溝通的橋樑。
六、溝通時的表達與傾聽技巧運用。
七、職場中上行、下行、平行的溝通。
八、協調運作。
九、衝突的價值涵義、利弊及管理者的心態。
十、面對衝突的回應與處理。
十一、人際衝突及糾紛的處理程序。
十二、結語。

參加對象

各階層管理幹部、儲備主管及計劃培育之重點人員、職務上需要或有意提升溝通能力之一般員工。

各區開課資訊

※本課程系統設定於開課日前7天截止報名,若遇線上報名截止或有企業內訓需求,可撥打台灣全區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10993或下載課程傳真報名表進行報名。若您有任何問題請來信至客服信箱,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已報名成功者,科建課程服務人員會於開課前一週寄發上課通知,若未收到通知,請務必主動來電確認,以免遺漏課程異動通知,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