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建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ISO企業輔導 、證照培訓、教育訓練

FSC™ CoC V3-1:2021- FSC產銷監管鏈條文標準及稽核實務

聯合國大會在2011年宣布為國際森林年,並將在世界各地舉行慶祝及加強可持續管理和保護森林的活動。森林管理委員會亦推廣森林年,其宗旨為負責任的森林管理,期望藉推動其永續森林驗證標章之使用,讓有良好管理的森林可以提供了廣泛的社會效益、經濟效益及保護生態環境。本課程引導您瞭解FSC™CoC相關系列條文標準,讓您的產品也能符合保護森林的原則,為地球盡一份心力。適合從事與木類、紙類產品相關的所有行業,包含造紙業、紙器製造業、印刷業、家俱製造業、木材及貿易商等行業參加。

課程特色

● 滿足客戶對於產銷監管鏈之資訊需求,建立FSC™CoC產銷監管鏈管理系統之正確觀念,運用案例演練,熟悉標籤應用及稽核之重點、技巧與運用,協助企業落實環保經營理念和力盡社會責任。
● 建立正確觀念,提昇對產銷監管鏈管理系統之認知。
● 結合理論與實務,快速地了解標準要求及實際管理方式。
● 搭配稽核之案例討論,深入淺出流程稽核之技巧與缺失判定。

課程效益

課程大綱

【第一天】

1.FSC™修訂標準的背景及過程。
2.FSC-STD-40-004V3-1版說明。
3.FSCCoC產銷監管鏈管理系統條文要求。
4.測驗與課後作業。

 

【第二天】

1.FSC™使用商標要求條文標準。
2.內部稽核簡介、內部稽核之規劃。
3.案例研討WORKSHOP。
4.個案發表、問題與討論。
5.測驗。

參加對象

適合從事與木類、紙類產品相關或成品相關的貿易活動的所有行業參加。

各區開課資訊

※本課程系統設定於開課日前7天截止報名,若遇線上報名截止或有企業內訓需求,可撥打台灣全區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10993或下載課程傳真報名表進行報名。若您有任何問題請來信至客服信箱,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已報名成功者,科建課程服務人員會於開課前一週寄發上課通知,若未收到通知,請務必主動來電確認,以免遺漏課程異動通知,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