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建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ISO企業輔導 、證照培訓、教育訓練

ISO 14067:2018產品碳足跡內部查證員訓練

近年來全球暖化議題風潮興起,產品和服務的節能減碳已成為國際趨勢,也是未來主要貿易障礙,欲取得國際貿易競爭優勢,必須先符合ISO 14067溫室氣體-產品碳足跡量化要求與指引,科建顧問以此為課程設計目的,精心規劃ISO 14067產品碳足跡內部查證員訓練課程,並以過程所需知識及如何準備並符合ISO 14067標準為本課的核心重點。

課程特色

● 說明 ISO 14067:2018,並藉由產品碳足跡盤查之建置步驟說明,建構學員對於產品碳足跡盤查的概念。
● 透過案例研討方式了解碳足跡之盤查與方法及生命週期評估主要概念。
● 滿足客戶對於產品碳足跡的資訊需求、市場區隔化,並滿足綠色消費者需求。
● 因應供應鏈產品中的碳足跡管理,協助產業管理氣候變遷的相關運作、法令及財務等風險。

課程效益

課程大綱

一、碳足跡國際標準 ISO 14067條文說明
二、ISO 14067內部查證程序
三、WORKSHOP

參加對象

環管、會計、廠務及相關人員,或對此領域有興趣者。

各區開課資訊

※本課程系統設定於開課日前7天截止報名,若遇線上報名截止或有企業內訓需求,可撥打台灣全區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10993或下載課程傳真報名表進行報名。若您有任何問題請來信至客服信箱,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已報名成功者,科建課程服務人員會於開課前一週寄發上課通知,若未收到通知,請務必主動來電確認,以免遺漏課程異動通知,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