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建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ISO企業輔導 、證照培訓、教育訓練

PROFILE / 系統簡介

ISO 20000資訊服務管理系統





ISO 20000(ITSM)是以ITIL為核心,針對IT服務管理所訂定的一套國際標準,IT服務提供者可藉由此標準之導入,建立一套適合企業的「IT服務管理」流程與方法論,讓企業成員遵守。

  ISO 20000可確保其所提供的服務符合客戶之需求外,也可確保在良好的成本控制基礎下,提供給客戶優質的系統及其服務的可靠性與可用性,並且符合國際規範,進而達到降低成本、增加生產力、提升IT服務品質的目標;其與 ITIL 最大的分別,在於組織可以透過獨立的稽核單位取得認證。

  取得ISO 20000驗証資格能促使企業改進並簡化IT流程,逐步努力IT系統的效率,確保對內對外都有一致且高品質的資訊傳遞服務,對外的服務還能延伸到企業對外網絡和終端客戶;執行ISO 20000驗証能夠展現ㄧ家公司對於維護可靠的IT服務和基礎架構的承諾、提高內部員工滿意度和績效、同時提升企業形象。

REPORT / 新聞稿

ARTICLES / 文章分享

Q & A / 問答集

ALBUMS / 活動花絮

PROJECT / 輔導實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