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建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ISO企業輔導 、證照培訓、教育訓練

PROFILE / 系統簡介

方針管理

企業經營者依據中長期計畫、顧客需求、企業標竿及前期績效檢討結果,選擇對成功具有關鍵性的領域,並制定具體的年度經營方針與目標。

透過方針的展開,企業所屬各部門制定部門目標、方針與實施計畫,並運用固有技術及品質改進工具進行過程改進並予以實現。強化公司管理制度、經營績效運作之現況問題與需求。同時確保產品及服務品質水準的提升與維持,組織管理機能落實、建置有效溝通管理、適當的績效考核機制等,將成為管理水準進階的成功關鍵因素。  

 



預期效益

■ 凝聚組織與個人的共同願景,創造和諧的組織氣氛,激發管理幹部的動能,提高員工主動性及向心力。

■ 配置合理的、優質的人力需求,以除卻負荷過重、品質不良的惡性循環。

■ 建立共同的思考模式,強化團隊精神,提升解決問題及持續改善的能力。

■ 鑒別及持續改善關鍵領域/流程/作業,以強化企業長期競爭優勢。

■ 來塑造員工對公司的向心力及共識感,發揮組織動能達成組織目標。

REPORT / 新聞稿

ARTICLES / 文章分享

Q & A / 問答集

ALBUMS / 活動花絮

PROJECT / 輔導實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