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建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ISO企業輔導 、證照培訓、教育訓練
  • ※科建輔導案例※四維精密材料(越南廠)委託科建顧問 導入IATF 16949汽車業品質管理系統暨ISO 9001:2015改版

    2017.04.18
  • 四維精密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以「提供特殊材料及全面解決方案的亞太地區領導者」自許,亦被公認為亞洲領先的膠帶製造商。憑藉「高分子黏著和精密塗布」的核心技術,不斷地創新與改善,發展出各項產業所需之產品,並與客戶共同開發以滿足客戶客製化商品之需求。

    全球化的促使市場快速變化,創造了激烈的競爭和不斷變化的市場的挑戰,四維精密致力以嚴格的質量保證和快速的專業服務,連同創新解決方案的一貫交付,努力超越客戶的期望,並秉持著以客為尊的理念,以誠信務實的態度,精益求精的精神,提供客戶符合各項國際認證的優良產品。

    四維精密越南廠因應汽車客戶要求,委由科建顧問輔導IATF 16949全球汽車品質管理系統同時進行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改版,協助與原有系統整合,緊依著公司對品質的要求『品質就是負責任』,協助鑑別汽車顧客特殊要求及導入五大核心工具、汽車業過程方法、風險思維與製造過程稽核與產品稽核,符合汽車業具體品質管理措施,降低品質不符合的成本改善、滿足顧客現在及未來之需求與期望。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