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建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ISO企業輔導 、證照培訓、教育訓練
  • ※科建輔導案例※宏全接受SGS授證CSR報告書查證證書

    2020.07.21
  • https://m.ctee.com.tw/livenews/aj/a82052002020071520560632?area=

    宏全國際董事長戴宏全(右),14日代表公司接受SGS資深營運總監鮑柏宇,所頒發的「宏全2019年企業社會責任(CSR)報告書」查證證書。圖/劉朱松)

    宏全國際15日證實,公司榮獲SGS授證「2019年企業社會責任(CSR)報告書」,通過「全球永續性報導準則(GRI Standards)」查證及「AA1000當責性原則標準」查證,符合該準則2016年版核心選項,及Type 1中度保證等級的要求,14日由宏全董事長戴宏全代表公司,接受SGS資深營運總監鮑柏宇,所頒發的「2019年CSR報告書」查證證書。

    這是宏全發布第一本CSR報告書,並通過第三方獨立公正單位SGS台灣檢驗科技公司的查證。在環境永續面,宏全也積極投入,飲料事業體已有取得ISO14001環境管理系統驗證,今年包材事業體也會導入此系統,並斥資投入節能省電及環保設備,持續朝環境管理,及綠色永續的方向邁進。

    戴宏全表示,公司自創立至今,公司與同仁們積極開拓營運版圖,一起砥礪前行,深知肩負更多責任與使命,故去年成立CSR推動委員會,並聘請科建管理顧問公司進行輔導,宏全有3、40位同仁共同負責推動及彙整報告書。

    接著,透過利害關係人,鑑定重大主題,整合報告書,讓利害關係人能更了解宏全在公司治理面、食品安全面、環境永續面、員工關懷面,及公益參與面等的管理方式與執行成果,以實際行動,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此份報告書6月30日提報董事會通過後,當日公布在公司官網。

    戴宏全提到公司重視同仁的職場安全與身心健康,在台灣的包材及飲料事業體的主要工廠,皆已通過ISO45001職安衛管理系統及TOSHMS台灣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驗證。

    另在產品安全及品質方面,宏全也堅持國際標準,已陸續取得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FSSC22000食品安全衛生管理系統、HACCP危害分析和關鍵控制點、TQF台灣優良食品驗證,及符合食品業者衛生安全管理系統。

    宏全提供給年輕人到國外發展的舞台,已成立「宏全學院」,持續培育人才,期許能讓同仁們感到幸福且安心的企業;對於社會參與,宏全亦持續關懷偏鄉、弱勢學童、年輕學子的學習與發展,以落實CSR,及企業永續的目標。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