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建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ISO企業輔導 、證照培訓、教育訓練
  • ※科建輔導案例※狂賀!宜大科技零缺失通過ISO 22000驗證

    2017.04.18
  • 西元1974年起宜大就致力於各種飼料、食品加工設備開發以及流程設計,為了提供客戶更優質的服務,宜大成立了食品工廠讓有興趣採購設備的客戶能有機會清楚了解設備的運作,同時,針對客戶的需求可進行客製化產品開發。

    宜大科技對追求多元化發展,藉由本身對機械設備的了解,除了為客戶研發好用的食品加工設備,宜大也同步朝食品業發展,首要階段產品為組織化植物蛋白、早餐穀片與休閒食品以及素食/素肉等。為了給顧客最高品質的產品,宜大委託科建顧問輔導建置ISO 22000食品安全管理系統,以提升宜大對於食品安全之人流、物流、水流與氣流之管制,避免食品的交叉感染。強制化的管理機制,來滿足消費者的食品安全要求。

    科建顧問為大中華地區輔導ISO 22000第一品牌。感謝以下企業委託建顧問輔導ISO 22000:黑松(中壢廠、斗六廠)、義美食品、久津實業(波蜜) 、格菱公司、維力食品、愛之味、台糖公司生技事業部、台糖公司小港廠、聯華實業、幸鑫食品、小磨坊國際貿易、日月潭農場、海豐飼料、宏全國際、豆之家、谷全實業、郁樂冰菓廠、大江生醫、金元福、金穎…等數十家企業。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