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建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ISO企業輔導 、證照培訓、教育訓練
  • ※科建輔導案例※走在世界的前端,引領潮流 遠振資訊有限公司 通過ISO 27001資安國際驗證

    2017.10.03
  • 遠振資訊團隊自2003年開始以「G型主機」深耕雲端網路服務市場。累積了各式網路管理經驗,秉持4G服務標竿理念,為台灣區中小企業提供最佳C/P值的雲端和網路平台。在全球化的潮流中,我們站穩腳步,為台灣區企業開拓新的視野,為本世紀最重要的行銷媒體,網際網路,努力嘗試與開發,引進新技術。

    遠振的經營理念,是以全新的4G服務標竿:「Good Quality企業品質」,致力於提供穩定與安全的網路服務品質-「Great Service貼心客戶服務」-遠振資訊的企業文化:以人為本位、以顧客為中心,以創新為導向,以服務為宗旨;「Global View前瞻性的全球化視野」-為本世紀最重要的行銷媒體:網際網路,努力嘗試與開發、引進新技術;「Green IT綠色企業」-全產品線採用節能伺服器,對環境與社會負責,創造節能綠色 IT 環境。

    秉持著要提供最完善的網路服務品質,確保企業資訊的機密性,強化服務的完整性及保護客戶的重要資訊資產,遠振資訊特別委託企管顧問業之翹楚-科建顧問協助導入ISO 27001:2013管理系統,透過科建專業的輔導已於2017年8月順利通過TUV NORD驗證並取得國際證書。期望遠振資訊的資訊安全管理能讓客戶更安心,且獲得客戶的信賴與支持。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