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建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ISO企業輔導 、證照培訓、教育訓練
  • ※科建輔導案例※醫策會通過 ISO 27001 ISMS 資訊安全管理系統認證

    2018.12.05
  • 醫策會成立於1999年,係由衛生福利部 (原行政院衛生署)、台灣醫院協會、台灣私立醫療院所協會、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共同捐助成立之組織。
    財團法人醫院評鑑暨醫療品質策進會(簡稱醫策會)日前順利完成ISO 27001資訊安全管理系統認證,這是繼2016年該會完成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認證後,再次獲得ISO國際專業認證。在醫策會承辦人馬紹宏副研究員及廖文顯專員的帶領之下,醫策會做為評鑑認證與品質促進的專業機構,建置有完整之資訊系統以強化服務的完整性,對保護客戶重要資訊的機密性與安全性亦有完全方位之資訊安全管控架構,並委由科建顧問協助導入ISO 27001:2013資訊安全管理系統(ISMS),並辦理定期資安評估,建置出具備國際標準之資訊服務系統,並於107年8月順利通過TNV 國際驗證公司驗證並取得證書。
    醫策會多年努力參與醫療體系的改革工作所累積的經驗,造就卓越的專業能力與紮實基礎。而不斷創新與開發的能力,更創造出不凡的價值。醫策會一步一腳印,努力深耕,朝「醫療品質推手」的使命前進,積極建立與民眾及醫界的夥伴關係,共同提升健康照護品質。未來將持續努力成為「行動作為在地化、思維視野國際化」的醫療品質機構,期許民眾能夠獲得安全、優質、有效益且具人性關懷的健康照護。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