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建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ISO企業輔導 、證照培訓、教育訓練
  • ● 2020年教育訓練及品質證照課程出爐囉~CQPE®熱烈招生中!

    2019.10.24
  • 【2020年度教育訓練計劃表】   請點選~下載  

     

    CQPE®品質實務工程師】     
     

    CQPE®品質實務工程師課程,主要是培訓您,如何將現有已規劃或即將規劃的品質管理系統,有效地落實在企業內部,使全公司各部門、各階層因確實執行而發揮出企業整體的品質綜效。
    本課程簡化理論,著重在正確觀念與實務技巧之應用,降低學員學習的困難度與障礙,強化您在職場的競爭力,是職場中最具實用的品質證照課程。

     

    ● 課程目標:落實與改善品質管理系統,並產生企業品質管理之綜效
    對個人的效益:培養將品質系統要求,結合實務統計技術、問題解決工具的整合能力,提昇個人職場的競爭力。


    對公司的效益:培訓內部品質改善整合專才,將ISO條文各項要求展開所需的統計技術、品質問題解決手法,符合公司落實品質系統之需求,並滿足被客戶/驗證機構稽核之要求,有效落實系統執行度。
     

    CQPE®課程整合哪些學科?很超值喔!

     

    品質管理觀念、ISO 9001條文與實務運作、ISO文件化資訊管理、統計基本觀念與技術之運用(基本統計及品七) 、問題分析與解決實務(QC Story、8D、6 Sigma)、SPC統計製程管制實務、ISO量規儀器校正與管理、抽樣檢驗實務、ISO內部品質稽核實戰、課後作業研討。
     

    為何要整合ISO 9001各學科來上課?

     

    學長分享:讓學習的人可以知道這些工具可以應用在哪些範疇,且課程中會透過探討的方式,激發大家的思考方式,從各組內部討論到不同組織間的分享,可以讓人員更貼切地把學到的東西用在問題解決上,而從不同組別的分享可以讓人員了解更多不同的想法,思考邏輯不會被限制住,這些是我認為CQPE®最有價值的部分
     

    培訓方式有何特色?

     

    培訓方式包括課程講解、Workshop分組討論、發表、隨堂測驗、課後實作、認證考試等方式,close book考試不用死背,學會如何思考找資料!
     

    評價如何?

     

    來看看【各班CQPE®學長心得分享
    受訓學員普遍反應:不需要耗費冗長的學習,即學即用、貢獻公司;提升個人品管能力、職場競爭力。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