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建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ISO企業輔導 、證照培訓、教育訓練
  • ※科建輔導案例※宇瑩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BRC全球食品包裝與包裝材料標準-A級驗證

    2019.03.04
  • 宇瑩實業()公司成立於1987年,為專業吸管製造商,如坊間各大飲料專賣店、連鎖咖啡店、餐廳及便利超商所使用的吸管。因應環保意識抬頭導入生產PLA(polyactic acid)吸管又稱之為非塑膠-玉米吸管。

    BRC食品技術標準是指英國零售商協會(British Retail Consortium)認證(是一種產品認證),針對的是一些進入歐洲市場零售市場,供應商必須滿足標準的有法律的、安全的、環境的等等相關要求。

    在這講求環保節能的時代,宇瑩實業致力於減少溫室氣體的排放,並順利在科建顧問輔導協助下取得BRC全球食品包裝與包裝材料標準-A級驗證,展現長期堅持高品質、高服務的基本精神;並為客戶提供最高服務的宗旨。亦同時代表對於地球環境永續的支持與理念!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