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建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ISO企業輔導 、證照培訓、教育訓練
  • ※科建輔導案例※潭頂淨水場通過ISO 14001驗證

    2019.12.27
  • 台水六區處繼98年南化淨水場及106年烏山頭淨水場之後,潭頂淨水場也於今(108)年順利通過ISO 14001驗證,台水六區處於12月26日舉辦頒證典禮,由驗證公司艾法諾國際股份有公司進行頒證,台水吳振榮副總經理、第六區管理處林國清處長及台南給水廠陳柏維廠長一同授證。

     

    潭頂淨水場位於台南市新市區潭頂里,隸屬台水公司六區處台南給水廠,全場設計出水量為19.5萬CMD。潭頂淨水場可調配來自南化淨水場及烏山頭淨水場的清水,並供應至台南市溪南地區民生及工業用水。

     

    潭頂淨水場全體同仁兢兢業業,戮力操作以穩定供水量並提升水質標準。如今更進一步通過ISO 14001(2015 最新版)環境管理系統,將淨水作業流程中之環境議題藉由P(plan) - D(do) - C(check) - A(act)的管理方式,奠定永續經營的基礎;本次更透過5S管理活動,結合5S管理機制,找出淨水場存在的環境問題,以人員素養及現場改善爲優先強化重點,配合淨水場的狀況,加強人員的觀念提升,切實達到整體管理水平,有效提升同仁素質。

     

    台水公司自魏董事長上任以來,積極推動自來水建設,整合各項水資源,提升供水服品質及淨水處理能力,以達事業永續經營的目標。台水公司員工在面對挑戰創新的年代,以「量足、質優、服務好」為使命,期以完成社會的期許及對用戶的承諾。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