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建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ISO企業輔導 、證照培訓、教育訓練
  • ※科建輔導案例※亞旭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導入ISO/IEC 27001資訊安全管理系統

    2020.03.05
  • 亞旭電腦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2366)成立於1989年,是世界知名品牌「ASUS」旗下子公司一員,目前在全球擁有約9,000名以上員工,為年營業額超過12億美元,專精於網路通訊及電子產品開發的國際大廠。
    目前Askey總部設置在臺灣台北,在中國蘇州更擁有佔地30萬平方米的工廠園區及三座先進製程工廠。我們秉持著深耕本業永續經營、專注研發不斷創新的精神,及時為全球客戶提供最創新、優質的競爭力產品與安心、滿意的售後服務。
    亞旭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為國內網路通訊設備製造領導廠商。因應國內外寬頻網路市場起飛,領先開發成功的非對稱數位迴路數據機 (ADSL) 及纜線數據機 ( Cable Modem),在國內外市場各領風騷。亞旭的優異研發能力,能夠在短時間內取得多國安規標準認証,同時為國內首家通過美國 Cable Labs 及歐洲 EuroDOCSIS 認証的廠商。亞旭電腦的產品線完整,從寬頻網路產品,如xDSL, Cable Modem, WLAN, VoIP, Set Top Box,PDT, 寬頻路由器等,到具有發展潛力的光纖產品GPON, GPS及高階整合型產品,同時還加上數位家庭的產品需求不斷地創新研發,近來更在智慧車載產品上積極地規劃與生產。亞旭以其深耕本業的執著,專注技術研發與創新,建構符合市場主流需求的多元產品線。
    隨著現今企業經營環境的變化,對於資訊依賴之重要度日益提高,資訊已成為企業重要的無形資產,如何確保企業資訊的機密性、完整性及可用性是當今最重要的課題之一。亞旭電腦深感客戶對於資訊安全之重視,為提升企業資訊資產之安全,並有效完整的保護管理這些資訊資產,特別委託企管顧問業之翹楚-科建顧問協助導入ISO/IEC 27001:2013資訊安全管理系統,透過科建專業的輔導,讓亞旭電腦對資訊安全的管理與國際標準同步,讓客戶同等感受亞旭對其資訊安全的重視,獲致客戶更進一步之信賴與支持。
    科建顧問為大中華區輔導ISO國際標準管理系統之第一品牌,同時通過ISO 9001與ISO 27001驗證之顧問公司,提供完整專業診斷輔導服務,擁有超過12,442家次(截至2020年02月)之企業輔導實績,協助企業快速建立管理系統並取得國際證書,欲了解相關資訊內容,請上科建網站查詢http://www.kind.com.tw,或洽全國免付費專線:0800-010-993。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