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建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ISO企業輔導 、證照培訓、教育訓練

現場工作改善技巧

生產現場影響品質的因素很多,稍有疏失即會造成企業的損失,因此學習現場工作改善技巧是非常必須的。而本課程教您從現場人員應有的認知開始,接續了解現場管理的方法與現場改善的工具,建立持續意識與學習工作改善技法,以提昇改善績效。

課程特色

● 系統化的教學設計。
● 實務演練,使學員能實際運用在日常工作中,並提昇工作績效。
● 經驗傳承,著重改善意識的心理建設。
● 參與交流,擴大實務應用技巧與要領。
● 深根基本學理,注重技巧的應用。
● 強化現場工作的基本環節與改善技巧。
● 建立現場場工作者應有的認知與職責。
● 理論實務並重,提昇整體績效。

課程效益

課程大綱

一、現場改善的原則與基本技術
1. 何謂「現場」。
2. 現場改善的原則與基本技術。
3. 改善的基本技術。
4. 實務演練WORK SHOP I。
二、生產流程的改善技巧
三、現場庫存與交期改善的技巧
四、儲運、佈置改善技巧
*案例研討WORK SHOP II

參加對象

現場單位之中階主管、基層主管及現場儲備幹部或對現場管理有興趣者。

各區開課資訊

※本課程系統設定於開課日前7天截止報名,若遇線上報名截止或有企業內訓需求,可撥打台灣全區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10993或下載課程傳真報名表進行報名。若您有任何問題請來信至客服信箱,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已報名成功者,科建課程服務人員會於開課前一週寄發上課通知,若未收到通知,請務必主動來電確認,以免遺漏課程異動通知,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