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建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ISO企業輔導 、證照培訓、教育訓練

ISO 14064-1:2018溫室氣體盤查軟體實作訓練 (PS.搭配溫室氣體盤查軟體工具操作)

本課程協助您認識溫室氣體的成因及對於環境的衝擊,並能使公司環管、會計、廠務及相關人員依據ISO 14064-1溫室氣體量化及報告標準的內容,導入溫室氣體盤查的概念,使其透過軟體操作組織邊界、報告邊界、活動數據、排放係數及重大間接排放的意義,以期具備計算組織的溫室氣體排放量的能力。

課程特色

● 學習ISO 14064-1溫室氣體盤查與量化的步驟及模式。
● 經由情境式學習,了解各行業溫室氣體的計算方式。
● 透過溫室氣體盤查軟體,每年監控排放情形。
● 減少人員文書作業,提升年年盤查的效率。
● 課堂演練需自備筆電,以Windows或MacOS作業系統並使用Chrome瀏覽器為佳。
● 以資訊安全為考量,請學員透過手機行動網路,分享給筆電連網使用。

課程效益

課程大綱

一、介紹溫室氣體盤查軟體工具
二、情境式題目演練
三、溫盤軟體執行ISO 14064-1邊源算報查
四、發表溫室氣體文件

參加對象

環管、會計、廠務、ESG負責人員、專案管理師。

各區開課資訊

※本課程系統設定於開課日前7天截止報名,若遇線上報名截止或有企業內訓需求,可撥打台灣全區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10993或下載課程傳真報名表進行報名。若您有任何問題請來信至客服信箱,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已報名成功者,科建課程服務人員會於開課前一週寄發上課通知,若未收到通知,請務必主動來電確認,以免遺漏課程異動通知,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