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建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ISO企業輔導 、證照培訓、教育訓練

主管之管理認知與管理才能訓練

本課程乃在使基層主管、新任上司清楚地意識到管理者在組織中的定位及價值,對管理職務建立正確的心態與認知。透過對管理者之工作範疇的理解,快速且有效地掌握管理工作的概念及內涵,藉以確立本身職務重心及自我成長努力的方向,建立全面、全方位的管理全貌及意識,避免摸索及嘗試錯誤的歷程,進而發揮主管的功能及效益。

課程特色

● 以互動與多元化的授課方式,誘導學員自我突破企圖之決心並提升學員的智能與應用要領。
● 以案例研討,提示學員落實管理之要領。
● 系統化傳達執行力管理的理念與作法。
● 能使基層主管、新任上司對管理職務建立良好的心態與認知。
● 能清楚地看到管理者在組織中的定位及價值。
● 建立全面、全方面的管理概念及意識。
● 快速且有效掌握管理的概念及內涵。

課程效益

課程大綱

1. 資深員工與管理者之差異。
2. 基層主管的角色認知與演變。
3. 基層主管的職責。
4. 管理者應具備的心態與修練。
5. 對上司的輔佐。
6. 管理工作的推展。
7. 工作分配與命令的下達。
8. 授權與追蹤。
9. 士氣激勵與行為管理。
10. 結語。

參加對象

企業內經理、副理、主任、課長等或對領導及管理技巧有興趣者。

各區開課資訊

※本課程系統設定於開課日前7天截止報名,若遇線上報名截止或有企業內訓需求,可撥打台灣全區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10993或下載課程傳真報名表進行報名。若您有任何問題請來信至客服信箱,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已報名成功者,科建課程服務人員會於開課前一週寄發上課通知,若未收到通知,請務必主動來電確認,以免遺漏課程異動通知,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