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建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ISO企業輔導 、證照培訓、教育訓練

如何有效培育部屬

能體會培育部屬的優點,卸下被部屬超越和取代的擔憂疑懼,如何有系統性、計畫性、長期性的觀點落實人才培育的政策,實際發揮「訓用合一」的具體成效,結合內部晉升制度,使具有潛力、有成長動機、績效表現優異的員工,有發展能力及提升貢獻意願的空間,留住人才。並藉由各部門主管OJT的實踐,全面提升人力素質,增強組織整體競爭能力。

課程特色

● 結合「主管核心能力」、「培育部屬」與「狀況演練」的多元化學習課程。
● 透過小組實務討論與角色扮演等活動進行探索培育部屬功心態與技巧。
● 理解部屬培育的重要及多面性效益,破除管理者對部屬培育的無謂擔憂,激發其培育部屬的意願和心態。
● 確切掌握培育的需求點,針對現況差距與未來發展進行部屬培育計畫之擬訂及實施。
● 活用各種訓練指導方法與技巧,使部屬培育工作落實、展現在日常業務活動中。
● 能掌握面談步驟與方法,與部屬建立「培育的共識」,獲得對方理解及有效激發部屬的成長意願及自主性。

課程效益

課程大綱

1. 人力資源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
2. 企業及主管推動部屬培育的好處。
3. 實施OJT的五大原則。
4. 部屬培育計畫的制定與推展。
5. OJT面談的要點與步驟。
6. 工作指導法。
7. 培育的時機與方法。

 

參加對象

中階部門主管,人資或教育訓練承辦人員。

各區開課資訊

※本課程系統設定於開課日前7天截止報名,若遇線上報名截止或有企業內訓需求,可撥打台灣全區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10993或下載課程傳真報名表進行報名。若您有任何問題請來信至客服信箱,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已報名成功者,科建課程服務人員會於開課前一週寄發上課通知,若未收到通知,請務必主動來電確認,以免遺漏課程異動通知,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