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建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ISO企業輔導 、證照培訓、教育訓練

TL 9000 6.0通訊電子業品質管理系統內部稽核員訓練

隨著品質要求的提升,各國際通訊大廠紛紛以TL 9000做為品質管理系統要求,同時,也要求他們的供應商也要遵守TL 9000要求。通訊產業將面臨新一波衝擊與挑戰,是機會?威脅?看您如何因應,在危機中覓得良機。想要跨足到通訊業的產品業務或符合客戶要求,提升內部的流程績效,一定要趁早建立TL 9000品質管理系統,朝向更優的品質,構築厚實的產品競爭力,透過此課程訓練,徹底落實稽核人員之技巧。

課程特色

● 建立國際認可之TL 9000品質管理系統稽核之正確觀念,階段性運用案例演練,熟悉通訊業稽核重點之技巧與運用,協助稽核人員具備專業能力改善公司系統上的缺失,以符合客戶要求規範,提昇產品之競爭力!
● 即學即用,提昇產品競爭力。
● 理論與實務結合,擴大實務應用要領。
● 熟悉流程稽核之技巧與整合性稽核之案例討論。

課程效益

課程大綱

一、內部品質系統稽核簡介
二、TL 9000條文說明
三、TL 9000衡量指標說明
四、通訊業內部品質稽核之規劃
五、現場稽核案例練習
六、不符合報告&稽核報告
七、跟催活動

參加對象

企業內經理、副理、主任、課長等或對流程導向稽核技巧有興趣者。

各區開課資訊

※本課程系統設定於開課日前7天截止報名,若遇線上報名截止或有企業內訓需求,可撥打台灣全區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10993或下載課程傳真報名表進行報名。若您有任何問題請來信至客服信箱,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已報名成功者,科建課程服務人員會於開課前一週寄發上課通知,若未收到通知,請務必主動來電確認,以免遺漏課程異動通知,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